校友景晓军访问计算机学院

【作者:     编辑:哈工大(威海)校友办    录发布时间:2015-11-24

11月17号下午,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兼职教授、任子行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哈工大86级校友景晓军博士,以及任子行主管技术副总沈志杰校友、主管市场策略副总李工校友及首席战略官周勇林校友莅临计算机学院参观、座谈。

在计算机学院院长初佃辉教授的带领下,景晓军博士一行参观了网络技术研究所、信息安全研究中心等计算机学院的网络信息安全方向研究成果,给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并在研究院北425会议室,与计算机学院创新创业的教师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对我院师生创新与创业过程中的问题给予了指导和鼓励。

 

    景晓军在谈到自己创业生涯时,特别强调是哈工大的精神一直激励自己认认真真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并指出当前的互联网安全挑战十分严峻,更需要我校师生向社会、向企业源源不断地输送技术扎实、做事认真的人才,并希望将来有更多的哈工大学生毕业后加入任子行,为国家的安全事业发光发亮。景晓军一行深深地感受到了哈工大(威海)的热情与技术优势,并与我院达成意向,将充分利用威海校区的优势建立联合研发中心,拓展任子行技术研发团队。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