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区与浪潮集团、济南二机床建立就业实习基地

【作者:        编辑:哈工大(威海)校友办    录发布时间:2015-12-02

1124日,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济南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就业实习基地签约在济南分别举行。我校区副校长赵国亮与学生工作处、经济管理学院等相关部处、院系负责人参加了协议签订及参观交流活动。

在浪潮集团有限公司,赵国亮一行与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春生出席签约和揭牌仪式。浪潮副总裁王春生对赵国亮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浪潮与哈工大的源远流长的友谊,展示了世界化的浪潮,希望校企在人才、实习、科研等方面建立更紧密的合作、交流与互动关系。赵国亮在致辞中对浪潮多年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校区近期发展情况及学生就业情况,希望浪潮能给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广阔空间,期待更深层次的合作。赵国亮与王春生签署了就业实习基地建立协议,共同为就业实习基地揭牌。在浪潮期间,赵国亮一行还参观了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展厅。

在济南二机床有限公司,赵国亮一行与济南二机床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建明出席签约仪式。二机床党委副书记李建明对赵国亮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济南二机床的发展历程及与哈工大的长期合作的历史,希望未来校企之间加强合作,拓展合作内容,建立更紧密的合作、交流与互动关系。赵国亮在致辞中对二机床多年为中国机床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钦佩,对其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校区近期发展情况及学生就业情况,希望二机床能多方面从学生实习、就业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更深层次的合作。随后,双方签署了就业实习基地建立协议,赵国亮一行还参观了济南二机床有限公司的机床生产车间。

根据协议,我校每年将向浪潮、二机床优先推荐各类优秀毕业生,鼓励优秀毕业生到浪潮、二机床就业,同时,浪潮、二机床将提供实习岗位和实践机会,促进双方在科研项目、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学术交流、课题攻关等方面全面合作。(文 杨俊敏/图 谢芳琳)

参观浪潮集团

与浪潮集团座谈

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双方领导为基地揭牌

与济南二机床集团座谈

双方签订实习基地建设协议

参观二机床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