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教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编辑:哈工大(威海)校友办    录发布时间:2015-12-02

11月28日-29日,2015年教工乒乓球比赛在校新体育馆乒乓球馆举行,来自全校的9支代表队参加男、女单打、团体以及混双的比赛。

28日早上8:30,2015年教工乒乓球赛在刚刚投入使用的新乒乓球馆开赛。在单打项目的角逐中,苗勇刚、齐晓辉、周佳良获得男子甲组冠、亚、季军,贾宇萍、费非、王冠群获得女子甲组的冠、亚、季军;张克胜、曲伟、黄龙男获得男子乙组的一、二、三名,女子乙组的一、二、三名分别由金日华、张颖、马秀娟获得。

在混合双打比赛中,来自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的齐晓辉、马秀娟合力夺得冠军,校部机关代表队的张克胜、矫丽敏获得第二名,第三名由后勤工作处的朱奎银、金日华获得。

语言文学学院1队夺得男子团体第一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队、校部机关队分获二、三名;后勤保卫处荣获女子团体第一名,语言文学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分别获得二、三名。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