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飞校长会见校友陈明亮一行

【作者:     编辑:哈工大(威海)校友办    录发布时间:2016-05-13

510号下午,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在主楼1号会议室会见了北京中和黄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98级材料学院校友陈明亮一行。中和黄埔教育集团-烟台公司总经理吴檑,烟台中和黄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大客户主管于鹏伟以及校区党群工作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继续教育学院、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经济管理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双方就创新创业商学院的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谈中,徐晓飞校长向陈明亮一行简要介绍了威海校区近期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哈工大创新创业园的筹建进展,对其组成结构、运行及管理模式等作了说明,并就创建创新创业商学院谈了学校的想法和基本思路。陈明亮十分感谢母校多年的培养教育,他表示下一步将按照学校的想法和思路制定符合学校需求的创新创业的课程体系和培养计划,与学校共同推动商学院的筹建工作。

陈明亮校友还捐款10万元用于母校最有影响力毕业生的奖励。来校期间,他就“最有影响力毕业生”评选办法等问题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吴琼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初佃辉和院党委副书记黄蕊就校企合作、建立联合实验室等议题达成了共识。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