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照亮你我;爱心接力,薪火相承

【作者:     编辑:哈工大(威海)校友办    录发布时间:2016-05-16

时光易逝,岁月荏苒,各位学长学姐将要离开自己熟悉的校园,踏上更加广阔的前路。在这充满对离别伤感和对未来憧憬的时候,亲爱的学长学姐们,你们是否希望在校园里留下些许回忆?是否希望留下自己曾经奋斗过的足迹,让那些相伴四年的书本,继续陪伴工大的学子呢?学姐学长们,你们是否在为不用的旧书无处安置或者为旧书寻找“新主”无果而烦恼呢?

为帮旧书寻找“新主”,进一步践行服务同学、创建绿色节约校园的宗旨,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勤工助学管理中心将举办“火炬之光”图书捐献传递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火炬之光,照亮你我;爱心接力,薪火相承。活动主要面向大四同学,我们也欢迎其他各年级同学的参加。本次活动旨在将同学们手中不用的书籍收集起来,在新学期伊始,将书籍向全校同学免费发放,从而使书籍得到循环利用,节省我校学生的开支。这不仅是知识的传承,更是爱心的传递。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增强我校学生的勤俭和爱心意识。

捐出一本书,奉献一份情!让火炬之光照耀你我,让无私的爱心在校园传递。我们的活动因您的加入而更加精彩!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

勤工助学管理中心

2016513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