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伏生教授获2016年度宝钢优秀教师奖

【作者:        编辑:哈工大(威海)校友办    录发布时间:2016-11-17

日前,2016年度宝钢教育奖评选结果揭晓,哈工大共有5名教师获得“宝钢优秀教师奖”,我校区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戴伏生教授榜上有名。

    “宝钢教育奖是由国有企业出资设立、政府支持指导、专家咨询策划、高校积极参与的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分为“宝钢优秀教师奖”和“宝钢优秀学生奖”。今年,全国共有100余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267位教师、479名学生获奖。

戴伏生教授现为我校区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电工电子技术基础教研室教师。他主持完成的电工技术基础、电子技术基础、电路技术工艺实训等联合系统化精品课程获评2012山东省精品课程群,策划组织的自动控制原理、单片机及接口技术、电力电子技术、自动系统、计算机控制技术等5门课程群建设获评2014山东省精品课程群。 负责完成了“公共技术基础课程实验实习教学质量工程建设”项目,与校本部联合成功申报“工信部电气自动化实验示范中心”。因教学管理成绩突出,2013年获得校区优秀教学院长奖励。2016年被学生评为“我爱我师——我心中的好老师”。(记者 张玉芹)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