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2017年新年联欢会

【作者:        编辑:哈工大(威海)校友办    录发布时间:2017-01-12

 

20161230日下午,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张灯结彩,热闹非凡。一场以欢歌庆元旦,材料大联欢为主题的材料学院2017年新年联欢会在此举办。

联欢会在赵洪运院长的新年致辞中拉开了序幕,赵院长总结了材料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就,对大家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果表示了祝贺,对各位老师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祝福材料学院的全体老师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预祝各位老师新的一年工作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联欢会采用个人才艺表演和游戏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个人才艺表演环节,身怀绝艺的材料人纷纷展现自己的艺术功底:开场独唱——《想着你、亲爱的》、美女教师带来的小合唱——《踏雪寻梅》、三句半——《新时代》、陕北调调——《谈不成恋爱做朋友》、励志明亮——《水手》、来自内心深处的呐喊——《鸿雁》、吉他弹唱——《董小姐》、大家风范——《沁园春、山东怀古》、爱的呼唤——《让世界充满爱》,极具特色歌曲串烧——《小妖风》:或流行当代、或清新明快、或搞笑幽默、或独树一帜、或气势雄浑、或深沉含蓄、或深情款款、或纵横捭阖、或饱满热情、或率性发挥,均展现了我院老师在艺术领域也是各领风骚,当仁不让;我院家属带来的表演也技艺非凡:伍晋谦小朋友带来的木偶模仿剧,俏皮可爱、惟妙惟肖;王梓毓小朋友的独唱《歌唱祖国》,声音甜美,令人陶醉。在游戏环节,无论是经典的《比划猜》,还是新颖的《丑小鸭赛跑》,亦或是斗智斗勇的《真假难辨》,参加游戏的老师真情流露、诙谐幽默、或仰或合之间赢得台下阵阵劲爆的掌声,获胜者得到精美小礼品的奖励。

个人才艺优中选优的评比中,《小妖风》、《鸿雁》、《踏雪寻梅》分获才艺表演一、二、三等奖,获赠精美奖品。同时,联欢会还特别设置神秘大奖不定时抽奖环节,点燃了全体教师的激情和热情,在一片不甘和羡慕声中神秘大奖最终花落周利、姚旺、李占富三位老师手中。

伴着材料工程系带来的《明天会更好》的深情演唱,材料学院2017年新年联欢会也接近尾声。材料学院是一个大家庭,我们执着,我们奋进,我们坚韧不拔,我们培育创新人才,我们勇攀科学高峰,我们相信材料学院的明天会更好。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