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党委副书记李双双一行来访

【作者:     编辑:哈工大(威海)校友办    录发布时间:2019-09-19

9月17日下午,北京现代党委副书记、哈工大校友李双双一行来校区参观交流,哈工大(威海)党委书记姜波在主楼会客室会见李双双一行,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问题亲切交流。学生工作部(处)处长马海鹰,汽车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高庆节,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主任张少太、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剑锋参加会见。

姜波对李双双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校区近年来的主要发展成果,指出校区近年来招生质量持续大幅提升,今年在18个省本科录取分数线超过重点线100分。学生就业质量一路走高,除相当一部分毕业生出国深造、保研考研外,就业学生去向多为中国500强企业和发达地区的高科技产业。他讲到,汽车学院是校区重点发展的学院之一,新能源学院紧跟时代发展和行业需求,在汽车行业的未来发展中大有可为。北京现代是我国入世后第一家汽车整车领域的合资企业,在汽车领域有很大影响力。双方在科学研究、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有很多契合点,希望双方今后深入交流、深化合作、发展共赢。

李双双介绍了北京现代的基本情况。北京现代成立于2002年10月,企业总人数超过13000人,在北京、河北、沧州、重庆设立了五大工厂。他表示威海校区毕业生素质高、专业能力强,许多毕业生已经在北京现代成长为骨干。希望双方在新工科、新能源等领域精诚合作,在人才培养和输送方面加强联系,进一步畅通校企合作渠道,探索出多样化的合作模式。

北京现代人力资源部部长金贞梅,党委办公室、宣传部部长李光,销售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江涛参加座谈。来访期间,李双双一行还参观了校史博物馆、创新创业园科技成果展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记者 谭璇月 通讯员 王甜甜 张玮 文/图)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