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2020届招生宣传大使的通知

【作者:     编辑:哈工大(威海)校友办    录发布时间:2019-10-24

为加强我校与高中学校之间的合作关系,为高中学生提供我校招生咨询,使高中学生更加了解哈工大,进一步提高我校生源质量,教务处本科招生工作办公室决定招募“2020年招生宣传大使”回到高中母校或进入其他高中进行宣讲。具体要求如下:

一、人员要求:

1、我校优秀在校生,年级不限。

2、热爱学校并积极参加学校的招生宣传培训活动。

二、工作职责:

1.每届招生宣传大使任期2年;

2.完成学校招生办布置的招生宣传相关任务,如参加高中宣讲团等。

三、报名日期:

2019年10月23日至11月3日

四、报名方法:

1.2019届招生宣传大使仍需报名,需填写专门的表单,具体工作另行通知;

2.希望参加2020届招生宣传大使的同学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招生宣传大使咨询群,通过群文件统一线上填写表单报名。

五、工作要求:

每次活动结束需形成《招生宣传记录表》等记录材料。

六、选拔方法:

第一轮:根据学校需要及报名学生情况进行筛选。

第二轮:各负责区域招生组组织面试并确定招生宣传大使初选资格,进行授牌仪式。

第三轮:根据招生宣传大使宣传成果最终确定2020年招生宣传大使名单。

七、咨询方式:

1.2020届招生宣传大使QQ咨询群:945146317

2.报名期间每个工作日11:30-12:10和17:30-18:10可在学子餐厅、学苑餐厅门口站板处咨询

3.招生办负责老师:袁老师 咨询电话:0631-5689455


教务处

2019年10月23日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