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走访》第二期:允祯贸易全翠玉—新十年,再启航

【作者:     编辑:哈工大(威海)校友办    录发布时间:2019-11-08

亲爱的校友们大家好:

哈工大威海校友会本着以“人”为核心的理念,旨在为校友打造最贴心的校友服务平台,推出了“校友走访”系列活动,以校友会第三方的客观视角,将校友及校友的事业展现在大家的面前,为还不熟悉的校友之间提供一张生动、立体的名片。

《校友走访》第二期

全翠玉(93级计算机)允祯贸易——新十年,再启航

校友简介

全翠玉,93级计算机专业,多年外企工作经验,在2008年创办了允祯贸易。全翠玉校友气质温和甜美,总是挂在脸上的笑容仿佛阳光般将人融化,这是一位如水的女性,用女性的坚韧和顽强带领自己的企业走向了一个新的十年!

校友企业简介

允祯贸易经过了十个年头,已经发展成威海的龙头服装企业。允祯贸易是一家经营服装、服饰工贸一体化的企业,以客户至上、赋能提升的理念,经过十年的发展,从几名员工扩张到四百多名员工,公司下设贸易部、新产品研发部、允祯服饰有限公司、允祯未来服装公司、印花事业部、烫化事业部、无缝贴合研发部等,服装周边配套能力一流。多次荣获“最佳创新奖”、“最佳合作供应商”奖项等,并获得承制冬奥会入场羽绒服的殊荣,与知名品牌合作承制的服装遍销全国各地,是羽绒服、滑雪服、户外运动服装的研发生产基地,是安踏集团菲乐品牌的主力供应商。

校友走访实录

国庆节假期刚刚结束,气温骤降,10月10日,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张浩与校友会副秘书长赵立春一同走访了校友全翠玉的企业:允祯贸易。过了江家寨立交桥,向温泉方向行驶,拐到昱威路上就能看到一栋黄色的四层高楼,楼体上“允祯贸易”四个大字十分气派。我们来到了校友全翠玉的办公室。非常令人意外的,全翠玉校友作为如此规模的企业负责人,竟然没有一丝女强人的气息,温柔如水的气质,像邻家姐姐,瞬间就可以拉近彼此的距离。

创业无疑是艰辛的,从几个员工的企业发展到400多人,年产值两亿多元的大企业,其中要克服的绝不仅仅是困难,然而仿佛这些能够预见的艰难险阻都没有在全翠玉校友身上留下任何痕迹,她笑起来如春风拂面,让温柔成为一种力量,安定人心。全翠玉校友带我们参观了8000多平方米的厂区和各个加工车间,允祯贸易作为知名服装品牌的承制企业,不断创新,拥有自己的国际设计团队,一流的自动化设备,服装周边配套能力一流,始终保持进取,保持优异的竞争力。2020年预计销量将再上一个新台阶,达到3.5亿元左右。在交谈中,全翠玉校友更是表示希望通过与母校哈工大的联合开发,有针对性的解决企业生产中的自动化问题,将学校的研发力量与企业的市场化需求相结合,不断为制造业的发展助力。

2020年是哈工大建校一百周年,为向母校百年校庆献礼,全翠玉校友专门为此定制了一百套有哈工大logo的服装,鲜红的国旗与哈工大的臂章整齐排列,为母校送上最诚挚的生日问候。我们为有这样优秀的的校友而高兴和骄傲。


欢迎校友们前来参观、洽谈。

地 址:威海市环翠区昱威路266号。

联系人:全翠玉校友或校友会秘书处。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