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一校三区协同就业信息网的通知

【作者:     编辑:哈工大(威海)校友办    录发布时间:2019-11-08

各院(系)、用人单位、毕业生: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大学生的就业工作,方便企业更加便捷地通过就业网搭建起与毕业生交流的平台,哈工大学生工作部协助对威海校区就业信息网进行改版,新的就业信息网是一校三区协同运行的就业系统(Http://job.hitwh.edu.cn/),已经上线试运行。

2020年春季学期将替代现有就业网。在此期间,希望各院(系)、 用人单位、 2020届毕业生登录系统完善自己的相关信息,目前就业信息网共享一校三区1.3万家用人单位信息,2020届毕业生签约管理按照原方案执行,2021届毕业生全面实行网上签约及管理。

为了保证不影响各单位招聘以及应届毕业生求职,2020年1月1日前两网并用。


学生工作部(处)

就业中心

2019年11月8日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