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对出入校门和公共楼宇人员实行出入卡制度等管理有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哈工大(威海)校友办    录发布时间:2020-03-16

广大教职工及社会各界:

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和上级疫情防控部门的要求,为进一步规范出入校园人员管理,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现就出入校园南大门和公共楼宇人员实行出入卡制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自2020年3月18日起,出入校园南大门人员不再实行 “一户一天一人一卡”制度,所有进入校门和楼宇的人员除测温外,需出示由后勤部门统一发放的通行卡(教工卡和家属卡)或者可证明在校内居住的有效身份证件(如身份证、校园一卡通等)。通行卡每人一卡按单位统计发放,发放时间为3月17日下午,今天起将以院系部处为单位统计教职工及家属信息。校内居住的校外人员(非家属)通行卡由后勤保卫处统一发放。无通行卡或者可证明身份有效证件的,将不允许进入校园。通行卡是进入校园的重要凭证,请大家妥善保管,不要借于外人。通行卡丢失的,需要说明情况所在单位负责人审批后方可补办。

2.为更好掌握进出校园人员信息,若有教职工(含家属)近期从外地(山东省外和国境外)返回的,各单位要提前三天向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报告

特殊时期,为了我们的安全和健康,希望大家能够支持与理解,让我们携手共同维护我们的健康家园。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3月16日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