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位校友向学校捐赠帆船

【作者:李焕然     编辑:哈工大(威海)校友办    录发布时间:2020-05-09

58日下午,18位校友向母校捐赠帆船仪式在上海举行,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副校长曲世友,体育教学部主任佟艳华,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副主任李焕然、张少太老师出席了仪式。本次捐赠的帆船被命名为“哈工大18号”,用于丰富拓展我校的体育文化建设。

曲世友在致辞中感谢上海校友会诸多校友的爱心,同时也感谢上海校友会多年来为学校发展所做的努力。帆船承载着哈工大上海校友会广大校友的努力、拼搏与荣誉。同时,也丰富了哈工大(威海)的体育文化的内涵。借此捐赠仪式,他邀请广大校友重返母校,与母校一同见证哈工大建校百年的重要时刻。

陈猛校友代表全体捐赠校友发言。他讲到,此帆船曾经在哈工大校友们的亲自操作下获得过全球帆船比赛中国站的总冠军,此次将承载着荣誉与希望的哈工大18号捐赠给母校,是上海校友们对于母校建校百年的祝福,也是对母校培养的感谢。哈工大是所有校友们的学习平台和发展舞台。陈猛代表广大校友祝母校越来越好,新百年取得更多的成绩。


   附捐赠校友名单:吴献斌、王健、王景红、孙磊、张序华、姚磊、王磊、杨宝元、牟西军、赵川、陈猛、丁志勇、张涛、董文浩、霍宝群、万顺、赵俊豪、魏爱国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