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教育机构向学校捐款

【作者:张玉芹     编辑:哈工大(威海)校友办    录发布时间:2020-05-16

5月16日上午,校区举办捐赠纪念奖牌颁发仪式,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向捐赠企业代表颁发“哈尔滨工业大学捐赠纪念奖牌”和“哈尔滨工业大学捐赠纪念证书”

北京大圣汇考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山东锦学西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向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捐赠人民币10万元,山东蓝羽凤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人民币6万元,威海市一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马克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烟台领航文化交流有限公司、烟台市芝罘区纽伦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分别捐赠人民币3万元,用于威海校区继续教育学院及留学生中心改善教学条件。

徐晓飞感谢教育培训企业对学校的支持和馈赠。他讲到,继续教育学院是学校服务社会的重要平台,希望各企业以继续教育学院为窗口持续深化合作,在未来服务型教育中整合更多优质教学资源,共建共享共同发展,为我国教育事业做出各自的贡献。

北京大圣光华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李文绪、山东锦学西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韬、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大区总经理刘振波先后致辞,向哈工大百年校庆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在考研培训、教育国际化、高端证书培训等方面与学校加强合作。

捐赠仪式由哈工大(威海)副校长曲世友主持,校区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英涛、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副主任李焕然、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田甜等参加捐赠。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