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友会会长座谈会召开

【作者:张宇     编辑:哈工大(威海)校友办    录发布时间:2020-06-13

   Hi威海客户端讯 6月13日,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友会会长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亮出席会议并致辞,副市长张伟主持会议。

王亮在致辞中说,哈工大是有着百年历史、世界知名的工科强校,秉承“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育人传统,为社会输送了一大批优秀学子,也为威海的科技创新提供了坚强的支撑力量。在哈工大百年华诞纪念活动中,融合举办2020 中国威海·国际英才创新创业大会,是双方站在新起点延续合作共赢的有力见证,将进一步深化校地融合、助力创新发展,为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提供人才智力支撑。希望哈工大充分利用科技高地和人才摇篮优势,在科技成果转化、重点科研项目攻关、培养和输送高素质人才等方面与威海加强互动交流,推进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希望各位嘉宾介绍更多优秀人才来威海创新创业,推动更多创新项目在威海转化,在威海充尽情释放创业激情。威海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支持哈工大校友及各类高层次人才来威创新创业,让智慧的种子在威海结出丰硕的果实,不断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
  座谈会上,市商务局、市海洋发展局负责同志对我市招商引资情况和海洋产业情况作了推介,哈尔滨工业大学各地校友会负责人代表分别发言。(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张宇/文 王彦博/图)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