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组织各地校友线上线下参与迎新晚会表演

【作者:校友办     编辑:哈工大(威海)校友办    录发布时间:2020-09-27

9月25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2020级青春启航迎新晚会暨国庆中秋晚会在主楼前音乐广场通过双向直播方式举行。学生们激情澎湃,各展才华迎接新生的到来,由校广播台与校友会联合举办的诗朗诵《承平盛夏,百年风华》将整场晚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此次朗诵由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组成,参加线上朗诵的校友有威海校区北京校友会秘书长04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程晓亮,哈工大(威海)女校友工作组组长04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刘洁,威海校区广州校友会秘书长95级汽车工程专业校友冷传伟,威海校区深圳校友会12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吕舒婷参加线下朗诵的校友有94级数学专业校友曾任校园广播台台长阮丽丽,哈工大(威海)校友会常务副会长92级自动化专业校友张浩副秘书长02级计算机专业校友宫栋03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校友赵立春以及校广播台六位学生。

朗诵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扎根中国,艰苦创业”主要讲述哈工大建立到发展的光辉历程;第二部分“领导嘱托,爱国奉献”讲述了我校受到国家的重视,与为国奉献的重任;第三部分“国之重器,杰出人才”歌颂了对祖国的热爱,打造的一个个国之重器。演绎了学校的艰苦创业历史到如今的辉煌成就;领导人的重视以及为国奉献的情怀。朗诵由深情转为激昂,充满了校友对哈工大建校100周年对未来的期望。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