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款

【作者:谭璇月     编辑:哈工大(威海)校友办    录发布时间:2020-11-15

1112日下午,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向哈工大教育基金会捐赠人民币45万元,用于威海校区信息学院人才培养和奖教金。哈工大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教授向歌尔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高晓光颁发“哈尔滨工业大学捐赠纪念奖牌”和“哈尔滨工业大学捐赠纪念证书”。捐赠仪式由校区副校长曲世友主持。

徐晓飞代表学校向歌尔长期以来的支持和此次馈赠表示感谢,他讲到,威海校区立足山东办学30余年,秉承哈工大优良传统,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培养了一批批重理论强实践、在社会上有良好口碑的毕业生。歌尔近年来与校区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双方正不断扩大合作范围,在学生培养、项目申请、联合研发等多方面合作共赢,希望未来校企合作更加深入,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携手共同发展,共同为国家和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为国家输送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高晓光讲到,哈工大是知名的高等学府,实力雄厚、人才辈出,为企业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和技术成果。歌尔十分重视与哈工大的合作,希望进一步推动双方的合作走向纵深,使得合作的道路越走越宽,成果越来越丰硕,实现双方的共建共享共赢。

出席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仪式的还有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志权学院党委书记王瑞玲、电子科学与技术系系主任新胜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副主任李焕然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微电子事业群人力资源总监贾祯人力资源本部人才配置中心总监黄付芹荣成平台负责人张孝杰等。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