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飞校长参加校友之家2021新春座谈会

【作者:隗海燕     编辑:哈工大(威海)校友办    录发布时间:2021-02-18

217日,农历大年初六上午,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的校友之家欢声笑语、喜气盈盈,校友之家2021新春座谈会在一片温馨与喜庆中举行。哈工大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向哈工大威海校友会名誉会长阮世华、执行会长梁志勇、常务副会长张浩、副会长翟佳禹等校友代表送上新春佳节的祝福。原哈建大校长何钟怡、威海校区副校长曲世友等参加座谈会。



徐晓飞代表学校向哈工大威海校友会的各位校友代表送上新春的问候,并希望通过他们向威海校友会及各地校友会的广大校友转达新春的祝福。他在致辞中对威海校友会为母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校区一年来在抗击疫情、教学科研、学生培养、创新创业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果,结合校区“十四五”规划介绍了今后在船海特色学科建设、产学研合作、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的工作规划,希望各位校友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积极谋求与母校的深度融合与合作,深入参与到校企地项目发展中去,为校地共融发展尽力,共同为母校新百年卓越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他还对威海校友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校友会加强自我管理,发展壮大,成为各地校友会的典范。

何钟怡在致辞中祝福校友们新的一年事业发展越来越好,在校友会平台施展才华,发挥优势,将自身发展与母校新百年发展建设相融合,共同为哈工大的新百年新征程努力奋斗。

阮世华、梁志勇等校友代表哈工大威海校友会为母校送新春祝福,表示要进一步深入落实校友“三帮一平台”理念,搭建有效的沟通交流对接平台,深化校友与母校科技产业项目对接合作,为母校新百年发展建设和校友成长发展助力。

威海创意设计谷创始人李久太,哈工大威海校友会副秘书长张都、副秘书长赵立春、张炎等校友代表以及学校办公室、工会、学生工作处、后勤保卫处、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等校区相关部处负责人等参加了新春座谈活动。大家就青年校友发展助力和校友理事会作用发挥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据悉, “校友之家”深入落实 “三帮一平台”理念,以“众智、众筹”方式,打造“心”回家品牌,建设“校友之家”线上线下相结合、新老校友相互动、校友母校相对接的有效沟通交流平台,成为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在校生之间密切联系、互通信息、增进感情、加强合作的桥梁。目前,校友之家协同校区团委已经举办知名校友讲座十余场,线上线下校友交流对接活动20余次,春节前夕还协同哈工大威海校友会共同组织驻威校友企业温暖关怀走访活动等。


                                 (记者  隗海燕  通讯员 刘群/  隗海燕/图)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