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飞等领导察看图书馆开工现场

【作者:        编辑:哈工大(威海)校友办    录发布时间:2016-01-18

114日上午,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与副校长钟诗胜、刘德柏等来到大学生活动中心北侧的图书馆开工现场,察看工程开工建设情况。学校办公室主任郭跃峰、规划建设处处长李文革等陪同前往。

据悉,作为校区首次获得国拨资金投资的基本建设项目,图书馆经过半年多的前期设计和准备,于近期正式开工,工程由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威海市天垣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工程监理工作。

在施工现场,徐晓飞与承建单位和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亲切交流,询问了工程的有关情况。在实地察看了人工挖孔桩的基本情况后,他表示,图书馆是校区师生多年的梦想,也是工信部和校本部关心和支持的项目,希望建设单位高度重视工程质量,把图书馆建成质量过硬的精品工程。

据了解,图书馆总建筑面积17576.82平方米,建筑基底面积4792.01平方米,建筑层数五层,建成后将成为集纸质书刊、数字资源、教师课件及各类数据和网络系统于一体的信息中心、知识中心、学习与交流中心,成为师生教学、科研、学习与生活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