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概要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同学们的人文素养,展示书院的文化,在20166月初,丁香书院社联举办了第一届摄影大赛。

本次比赛以校园风光、书院生活为主题,征集同学们的原创摄影作品。比赛吸引了广大书院同学的关注,同学们展示出了各种各样的摄影作品,从各自角度拍摄出了自己心中的校园风光和书院生活,同学们的作品也充分展出校园的发展成果和校园的优美环境。

在摄影师的带领下,大家再次领略了工大校园的优美:巍峨的主楼雄伟挺拔、静谧的广场粉荷飘香、雨后的小路清新怡人、朝气蓬勃的青春坡百花齐放、笔直的湖西路秋叶飘零、镶着金边的N楼沐浴夕阳,以及光与影塑造的独特的校训石令人感到荡气回肠……在摄影师独特的视角中,一栋栋建筑和美景焕发出新鲜活力,动人之美沁人心脾、无以言表。比赛也进一步激起同学们对校园的热爱,让书院的活动更加受到同学们的关注。

这次比赛经过策划、宣传、收稿、评审等流程,现在已经圆满结束。从各院系同学的优秀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十五幅有代表性的作品。并向获奖同学赠送了精美礼物。优秀作品也会在书院中进行展览。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关注书院活动,并积极参与,让书院一直与同学们相伴。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