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区学子任慈荣获“山东省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称号

【作者:        编辑:哈工大(威海)校友办    录发布时间:2016-03-04

近日,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的第三届“山东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评选活动揭晓,我校区12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任慈榜上有名,成为校区首位获此殊荣的学生。

“山东省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评选活动旨在推动全省大学生自主创业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浓厚全省创业氛围,引领更多有创业意愿和创业能力的大学生走上创业之路,实现创业梦想。此次参加评选的大学生包括在校生和毕业5年内的创业大学生,经过申报、初审、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现场查看、得分量化等环节的评选,王勇等11人荣获第三届“山东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称号(第十名并列2人)、张荣新等19人“山东大学生优秀创业者”称号。我校区12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任慈凭借自己在创业上的出色表现脱颖而出,被评为“山东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

任慈是红领巾校园餐饮配送网创始人,现任宜兴大师兄科技有限公司CEO,目前业务已涉及40多个城市的400多所高校,带动大学生就业近千人。2015年9月份,公司已完成了B轮融资,获得2000万美金的风险投资,现在公司市场估值达到了2个亿。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