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级机械2班校友重返母校

【作者:     编辑:哈工大(威海)校友办    录发布时间:2016-07-30

 

7月23日,哈工大(威海)2002级机械2班近20名校友毕业十周年重返母校,共同回忆大学四年的青葱岁月,回顾十年来工作生活的酸甜苦辣,共同展望憧憬美好的未来。

上午9:00,同学们穿上统一制作的纪念T恤,在学校主楼前与老师合影留念,重走校园路,漫步在H楼、G楼、公寓、食堂等校园各个角落,重温当年运动场上的足球风采,深刻感受母校十年来的巨大变化。中午,同学们在学子餐厅用餐,回忆当年食堂里饭菜的味道。

下午3:00,班级召开毕业十年后的首次班级座谈会,邀请了当年的辅导员吴琼、隋海瑞、班主任姜雪三位老师,同学们向老师敬献鲜花,表达感激之情和真挚祝福。三位老师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学院、机械系的概况,让同学们从更多的细节和变化了解威海校区的快速发展,并向校友们表达了良好的祝愿。在座谈会上,每位同学介绍自己毕业后的工作、生活和家庭,分享十年来的收获与体会,欢声笑语间仿佛又回到了从前,不由感慨时间荏苒,然而不变的是彼此间那份纯真的情谊。

   0201102班级同学在威海聚会期间还参观了校友在威海的企业。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