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入选省级大学生创业示范平台

【作者:        编辑:哈工大(威海)校友办    录发布时间:2016-09-18

2016年度山东省创业示范平台名单近日公布,我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入选省级大学生创业示范平台,全省共有10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和创业园区入选。

据悉,本次省级创业示范平台评选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委托第三方对各地申报的创业示范平台进行评审,本着好中选优原则,经过材料初审、集中答辩、现场实地评审、公示等程序,认定10家创业孵化基地为山东省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认定11家创业园为山东省创业示范园区,认定10家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和创业园区为山东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平台。获认定的省级示范平台将获得奖补资金,享受优惠扶持政策。

我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建于2012年,目前基地面积共有6700平方米,其中N楼主基地5000平方米,主楼基地1000平方米,大学生活动中心创业咖啡馆近300平方米,成果展示区400平方米,在物理空间上划分为培育孵化、众创空间、教育实训和服务展示四大功能区,实现创新创业紧密融合,实训孵化相互渗透。评审过程中,专家组对我校区创业基地的建设高度认可,表示基地硬件配套及软件支持都很出色,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很高,学校的支持和服务也非常到位,令人印象深刻。

(记者 谭璇月)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