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3D打印创业项目获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企业组第二名

【作者:        编辑:哈工大(威海)校友办    录发布时间:2016-09-23

920日,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暨全省创业大赛(高校赛区)决赛在威海市举行,我校区大学生创业公司熊印加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的3D打印巧克力项目获得企业组第二名,荣获二等奖,我校获得最佳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办,山东省大中专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山东巨蟹云电商孵化器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41个创业项目入围决赛。绝赛现场,参赛选手就自己的项目进行现场展示,充分展示项目的特点和创新所在。

威海熊印加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3D打印行业的公司。3D打印技术相对于传统的制造的技术,有着一体化制造成型、速度快、浪费少等突出特点,可在办公室环境完成制造任务。熊印加科技带来的是3D巧克力打印项目,其做出来的蛋糕造型,是传统蛋糕行业无法完成的,样式更精美,售卖蛋糕的成本更低,平台也更加的多元化。

3D打印团队在此次比赛中得到了威海电视台、威海晚报、威海大众网的采访与报道,也得到了在场评委老师的高度评价,期待其在928号的山东省创业大赛中再获佳绩。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