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飞校长赴临沂一中做招生宣传

【作者:     编辑:哈工大(威海)校友办    录发布时间:2016-12-16

129日,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教授到山东临沂一中,以专家学者和大学校长的双重身份为高中生生动地介绍了一个专业和一所大学,并同临沂一中校领导和老师就新一轮高考改革和人才培养进行进一步交流。教务处处长丁效华和招生办工作人员陪同参加了招生宣传工作。

作为计算机与软件的专家,徐晓飞为临沂一中的学生和老师们介绍了计算机的发展历程,软件工程专业及其发展趋势,软件工程目前的教育和学科体系设置,软件工程人才的知识、能力和职业发展方向以及哈工大计算机学科的发展状况。然后,徐晓飞又向同学们介绍了哈工大这所大学以及哈工大威海校区的人才培养模式、学科设置以及学生就业情况,并鼓励学生努力学习,成为国家栋梁之才。最后,教务处处长丁效华详细解读了哈工大威海校区在山东省招生的各项政策、2017年高考改革和哈工大威海校区的招生政策变化。

当天晚上,徐晓飞校长还与临沂校友进行了座谈。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