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学院98004班级校友相聚母校

【作者:     编辑:哈工大(威海)校友办    录发布时间:2017-01-06

 

1211日上午,语言文学学院英语专业98004班级的十余名校友重返母校,看望老师,了解学校和学院发展变化。

为了欢迎校友返校,学院在B308举行了校友交流座谈会,院长史光孝、副书记李新、院长助理张笛等学院领导和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副书记李新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目前学院在教学、师资、学科、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学院学生就业、实习、专业教育等多方面的支持。院长史光孝作为学院领导以及该班级的班主任向同学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欢迎,并对校友们在各个岗位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在座谈会上,每位同学介绍自己毕业后的工作、生活和家庭,分享十多年来的收获与体会,欢声笑语间仿佛又回到了当年的纯真年代。校友们在交流中纷纷表示会继续牢记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发扬哈工大精神,练好哈工大功夫,为母校增光添彩。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