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同捷总裁雷雨成校友来访

【作者:     编辑:哈工大(威海)校友办    录发布时间:2017-04-19

4月17日,上海同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哈工大上海校友会会长雷雨成一行来校区洽谈合作事宜,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与客人亲切座谈,并就双方可能合作的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汽车工程学院院长杨建国,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主任张少太,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在观看了校区宣传片后,徐晓飞向雷雨成一行介绍了威海校区的发展情况,“一二三三”的办学特色和创新创业园的建设进展。围绕新型汽车工程领域的研究,提出了双方合作建立新型汽车工程学院、新型汽车技术研究院,共同创办新型汽车国际论坛以及联合开展国际交流等合作意向。他希望与校友和校友企业进一步加强交流,在密切合作中实现共赢。

雷雨成介绍了公司面临的新形势和下一步的战略发展方向,指出了汽车的电机、电控、电池、轻量化、智能化、车联网等几个关键领域发展空间巨大,对双方合作建立汽车技术研究院充满了期待。

座谈中,双方表示,将以研究院为依托,充分利用好母校的学科和技术优势,发挥好企业的资金和市场优势,推进我国新型汽车工业发展,提升教师水平,促进相关学科发展。

4月18日,雷雨成一行还在徐晓飞校长和校区副校长张文丛的引荐下拜会了威海市副市长张伟,并与威海市相关区局负责人就合作项目落地进行了深入交流。(记者 张玉芹 文/图)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