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辑出版《建校百年·哈工大校友丛书》 征稿通知

【作者:张玉     编辑:哈工大(威海)校友办    录发布时间:2019-02-28

各位校友:

时光荏苒,风雨沧桑,不知不觉间哈尔滨工业大学即将走过百年历史,近百年来,学校培养出一大批优秀的科学家、院士、共和国将军及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这些知名校友在国内外各领域影响力卓著。他们在其所在领域掌握的前沿理论和知识,获得的经验和教训,特别是所体现的社会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对母校校园创新精神的培养和青年校友都大有裨益,对哈工大来说,更是“规格严格、功夫到家”校训精神的完美体现,是母校巨大的精神财富。

哈工大建校百年,也是各界校友英雄辈出之时。为集中展示哈工大知名校友的风釆,激励哈工大广大学子健康成长,进一步继承哈工大精神和传统,哈工大出版社策划出版《建校百年·哈工大校友丛书》。

本丛书将真实反映知名校友的成长经历及取得的成绩,并在校庆期间隆重推出,同时举办图书首发式活动;召开知名校友论坛;并陆续开展知名校友进校园等系列讲座;在哈工大官方网站、哈工大出版社网站、各大媒体、网络及实体书店等将会进行全方位宣传,向各省市新华书店、图书馆、网店、商会、社团等进行配送。相信经过时间的考验,岁月的沉淀,历史的传承,本丛书能成为哈工大建校百年的经典,影响着当代,激励着后代;长久不衰,生生不息,永驻史册。

经与哈工大出版社协商,威海校区的校友可以单独出版校友丛书。请各位校友按照哈尔滨工业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关于编辑出版《建校百年·哈工大校友丛书》征稿通知要求(见附件),积极撰写书籍于2019年6月1日前交稿。

联系人:张玉

电子邮箱:534004420@qq.com

附件:哈尔滨工业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关于编辑出版《建校百年·哈工大校友丛书》征稿通知要求








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

2019年2月28日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