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相聚——软件学院2005级校友毕业十周年暨2009级校友入学十周年回校交流

【作者:     编辑:哈工大(威海)校友办    录发布时间:2019-05-22

时光流逝,岁月如歌,转眼间,我们走过了十个春、夏、秋、冬又欢聚于母校,共寻那纯洁浪漫的旧时光。

2019年5月18日,软件学院2005级、2009级近60名校友在毕业十周年、入学十周年之际,重返校园,开展了一系列活动。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美丽老师,软件学院辛国栋老师、丁健睿老师、权光日老师等以及校友办李光老师参加了相关活动。

18日上午,在李光老师的带领下,各位校友重游校园,并一同参观了校史博物馆、图书馆等地,目睹母校十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校友们的心中充满了骄傲与自豪。

18日下午,软件学院辛国栋老师、丁健睿老师、权光日老师等与各位校友在宋健研究院北532举办了师生见面会,各位老师一一发言,重温旧日班会时光。之后,老师还带领校友们参观了一些科技项目,就各位校友的工作与学院近况进行了相关讨论。

19日上午,在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美丽老师的组织下,来自2009级软件工程学院的孔祥宇校友在研究院北532与2017级软件工程专业的同学们举行座谈。孔祥宇即将北大博士毕业,就职于微软亚洲研究院。孔祥宇介绍了自己从本科到博士的求学与科研经历,鼓励同学们对学习要持之以恒,并在学习方面给了同学们很多方法与建议。

走遍四海,情系威海。不论我校毕业生在何处漂泊,他们始终牵挂着渤海之滨的那座美丽校园。十年忽然而已,经久不衰的,是浓浓的母校情!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