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哈工大希望基石墙“旺石”故事的通知

【作者:校友办     编辑:哈工大(威海)校友办    录发布时间:2021-04-21

佳期集蕙,新日凝香。从1920到2020年,哈工大历尽沧桑雄风劲;从1985到2020年,威海校区艰苦创业正辉煌。

教室里老师的谆谆教导,实验室里团队成员们通宵达旦攻克难关,宿舍里伙伴们的温暖关怀,运动场上曾挥洒而下的汗水,主楼广场前升国旗留下的爱国誓言,学子路上双肩背包走过的少年……从入校的军训服,到毕业时的“学士帽”,穿过岁月,纵使年龄有差,时代有别,我们的青春却都有着哈工大的烙印,因为我们都是“哈工大人”。每一个学生都在这里度过了难忘的黄金岁月,留下了珍贵的青春记忆,记住了“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变成了“爱国、求是、团结、奋进”的哈工大人。

2020年以来,学校推出“哈工大希望基石墙”项目,并得到了校友们的广泛响应。为进一步加深校友与母校的情谊,记录校友们在校园中度过的美好时光,威海校区现特向捐赠希望基石墙的各单位、各院系、广大校友征集在校求学生涯中的回忆故事和基石墙捐赠背后的故事,以留存校友在校的美好记忆,加深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和同学情谊,纪念和鼓励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威海校区将择优征集到的故事汇集成册,作为校友与母校互动的生动见证,让哈工大精神代代传承。

征集要求:

文章不少于1500字,故事典型,语言生动,图文并茂。图片以jpg.格式单独发送,单张图片不小于2M,可以是当年的班级活动照片,也可以是校友返校照片。首批征集文章和图片请于5月7日前发送至邮箱:alumnioffice@hitwh.edu.cn;联系人刘老师,0631-5678783。

巍巍大厦,众匠所营,一砖一石总关情。真诚感谢每一位积极参与校区活动和校区建设的校友。如今,哈工大已开启新百年卓越发展道路,期待哈工大人再聚首,同谋母校发展,共忆校园时光。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

2021年4月21日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