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飞校长主持召开2022年新春校友代表座谈会

【作者:     编辑:哈工大(威海)校友办    录发布时间:2022-02-07


新春伊始,威海校区“校友之家”欢声笑语、暖意融融。“今天是大年初六,我代表学校向大家拜年,祝大家虎年新春大吉、龙腾虎跃、虎虎生威!”26日上午,校区2022年新春校友座谈会在校友之家成功举行。在一片温馨与喜庆中,哈工大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向哈工大威海校友会名誉会长阮世华,执行会长梁志勇,常务副会长张浩,副会长翟佳禹、全翠玉等校友代表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哈工大原副校长、威海校区首位校长强文义,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等参加座谈会。





徐晓飞感谢多年来各届校友对校区发展建设的关心支持,向与会的校友代表送上新春祝福,并希望通过他们向威海校友会及各地校友会的广大校友转达母校的问候。他向校友代表作校情通报,简要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的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在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领下,校区第七次党代会擘画的发展规划与布局,并围绕生源质量、教学科研、学生培养、创新创业、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校区2021年取得的成绩。结合校区“十四五”规划,他还介绍了校区今后在船海特色学科建设、未来技术学院、新工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规划,希望各位校友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积极谋求与母校的深度融合与合作,为校地共融、校企合作发展尽力,共同为母校新百年卓越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强文义在致辞中深情回顾了校区艰苦创业、砥砺奋进的发展历程,对校友们在校区不同发展阶段中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祝福并勉励广大校友新的一年事业发展越来越好,努力将自身发展与母校新百年卓越发展紧紧联系在一起,共同为哈工大的新百年新征程努力奋斗。

阮世华、梁志勇等校友代表哈工大威海校友会为母校送上新春祝福,对母校取得的各项成就表示祝贺,深情表达了对母校事业发展的美好祝愿,同时向校区领导介绍了各自的工作与发展现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入落实校友“三帮一平台”服务理念,充分发挥校友会在联系母校与校友中的桥梁纽带作用,持续深化校友与母校科技产业项目对接等方面的合作,竭尽全力服务支持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新百年卓越发展贡献更大的校友力量和校友智慧。

                               (记者  隗海燕 文/图)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