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尚人才发展基金会向校区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谭璇月     编辑:哈工大(威海)校友办    录发布时间:2022-04-14

413日下午,威海迪尚人才发展基金会向校区捐赠防疫物资,支援校区师生员工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校区党委书记张淑娣,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威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潘晓鹏,威海迪尚人才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迪尚集团常务副总张诗哲出席捐赠仪式。

据悉,这批防疫物资由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和威海迪尚人才发展基金会筹集,包括医用防护服、隔离眼罩、隔离面罩、隔离衣各200件,乳胶检查手套400双,一次性医用口罩8000个,此外还有额温枪、消毒酒精等。

张淑娣向潘晓鹏颁发捐赠证书,感谢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对校区战“疫”的支援和一直以来对校区发展的大力支持,感谢迪尚集团和迪尚人才基金会的爱心善举。她讲到,来自政府和企业的关心关注更加坚定了校区师生抗疫的信心,为校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带来了温暖和力量。威海校区将进一步科学施策、精准施策,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科技创新水平,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为山东省和威海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潘晓鹏代表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向校区师生送上慰问信,向坚守在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一线的师生员工表示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谢意。他讲到,哈工大扎根威海办学三十多年来,为威海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威海高端人才的聚集地和创新创造的重要动力源。疫情当前,校区师生众志成城筑起战“疫”的坚固防线。希望校企地三方众志成城,风雨同心,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保卫精致城市、守护幸福威海,一起迎接风和日丽的“艳阳天”。

市委组织部、高区党群工作部、迪尚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