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召开校友工作座谈研讨会

【作者:张玉芹     编辑:哈工大(威海)校友办    录发布时间:2023-10-10

10月9日,校区召开校友与基金会工作座谈研讨会,研究加强和改进校友与基金会工作,汇聚更多资源助力校区高质量发展。校区党委书记张淑娣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张文丛做校友和基金会工作介绍。各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参会。座谈会由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主任吴琼主持。


张淑娣在讲话中强调,要创新思路,开拓进取,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助力校区高质量发展。她指出,要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充分认识校友工作的重要性,加强顶层设计,强化工作组织,发动全员参与校友工作;要完善工作体系,发挥校友组织“三帮一平台”作用,助力校友发展,引导校友支持母校;要大力营造校友文化,将校友工作纳入“三全”育人体系,策划品牌活动为校友工作提供载体,推动校友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张文丛介绍了校友和基金会工作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就拟推行的校友工作校院二级运行体制、全员募资的基金会工作模式及相关制度(草案)做了详细介绍。

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隋海瑞分享了学院特色校友工作经验。参会人员围绕提高校友工作成效、丰富校友工作内容、创新工作形式等进行深入研讨。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