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向校区捐赠人民币13万元

【作者:李磊     编辑:哈工大(威海)校友办    录发布时间:2023-12-11

125日,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纪念奖牌颁发仪式在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金麒麟公司向校区捐赠人民币13万元,用于设立材料学院奖学金和支持HRT车队建设。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主任吴琼为捐赠企业颁发捐赠纪念奖牌和捐赠证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钟博对金麒麟公司的善举表示感谢,对公司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情怀和社会担当表示充分肯定。他介绍了威海校区和材料学院的发展情况,希望通过此次捐赠,双方能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加强多维度的合作,实现校企共赢。

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技术总工程师、研发总监甄明晖对威海校区、材料学院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期待通过校企合作推动高校与企业同题共答,实现一流大学与一流企业的“双向奔赴”和“双向赋能”。

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刘威,招聘经理张建芳,材料学院副院长夏龙、党委副书记李磊、材料科学系主任崔国荣参加捐赠仪式。



Document